开发者成功在iPod Touch 2G上运行Linux系统

近日有开发者通过逆向工程技术,成功在iPod Touch 2G设备上运行了Linux操作系统。该项目展示了嵌入式设备运行开源系统的可能性,为老旧苹果设备的二次利用提供了新思路。开发者表示这一过程需要深入理解硬件架构和bootchain,目前项目已在社区开源,供技术爱好者参考研究。

🔗 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reddit.com/r/ReverseEngineering/comments/1ueodt9/linux_on_an_ipod_touch_2g_be_the_change_you_want/

© 版权声明
THE END
喜欢就支持一下吧
点赞0 分享
相关推荐
  • 暂无相关文章